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党支部 组织党员参观渭华起义旧址

2017-07-03 09: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英英

(西安迅)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6周年,6月3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党员、团员共计20人赴渭华起义旧址参观学习,通过红色主题教育,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

渭华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陕西省华县高塘塬上,大家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展区内那些翔实的史料和红色文物,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渭华起义、为革命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大家跟随讲解员一一参观陈列展示,真实再现了早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展示了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伴随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看到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实物、文物,大家深切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确实来之不易。

随后大家还陆续参观了起义指挥部旧址、起义领导人旧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

在烈士纪念碑前,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党员对着纪念塔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仰。

返程路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今后要以渭华起义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靳英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