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举办“企业文化伴我行,我与六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7-07-02 18: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季鲁

6月28日,中铁六院集团举办“企业文化伴我行,我与六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集团机关及所属单位的23名选手同台竞技。

1.jpg

这次演讲比赛是践行中铁六院集团《关于实施企业文化建设“六个一”工程的通知》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对企业文化的相关内容进行现场解读和思辨,增强企业文化的感召力。演讲内容要求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实际及企业文化内涵,真实反映集团公司的企业精神、经营理念,以及中铁六院人爱岗敬业、奉献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按照比赛的有关规则和要求,调整竞技状态,发挥演说技能与水平,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个个别具魅力的精彩演讲。经过评委现场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及征文活动的开展,促使中铁六院集团以“合和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相关内容,在员工中更加深入人心,对增进文化认同、推进文化融合具有积极意义。(黄红彬 季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