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党工委组织召开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07-02 13: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兴泉铁路党工委组织召开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标段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以激昂澎湃的心情开始了此次学习之旅;之后由党工委副书记梁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了解了党的历史之后开展纳新工作,由新发展党员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之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组织大家观看“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激励大家学习榜样,做优秀党员,最后会议在庄严肃穆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上党课、进行党员纳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等活动,有利于营造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有利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通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有利于激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中,争做优秀党员榜样,团结同事在施工生产的过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超越。(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