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党组织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2 13: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2017年7月1日下午14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党组织在大瑞铁路工程历经艰难曲折奋力向前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党员大会,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图为全体党员在大坡岭隧道出口面向党旗宣誓_151736.jpg

在党员大会上,党委书记王守田进行了党课教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强调: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在施工生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保安全抓质量赶工期的任务很艰巨,思想上绝不能麻痹。要时刻牢记一百条禁令,做合格共产党员。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刘加华激励大家:“23名党员是项目部的中坚力量。当前,在大坡岭隧道进出口和杉阳隧道进口、出口工程软岩变形,稳步推进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敢于亮身份,担责任,保卫施工安全”。

为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勇挑重担的工作积极性,践行“建不朽工程,造福滇西人民”的建设理念。下午15时许,在主要控制工程--大坡岭出口前,全体党员身着整齐的工装,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在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班前安全讲评台前,全体党员在常务副经理周学志的带领下宣读安全誓词:“保障安全从我做起,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遵守操作规程,落实安全责任,杜绝三违,永不违章,珍惜生命,平安回家”。

党员们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在重难险工程面前冲在前,干在先,敢于攻坚克难,按期建成大瑞铁路的决心。(李开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