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2017-07-02 13: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韦照君

2017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吉林省博物院,进行爱企、爱党、爱国教育。

吉林省博物院的解说员先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参观了省直机关迎接党的十九大优异成绩展,从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深化改革、服务民生、精准扶贫、节能环保、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反映了吉林省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在参观百年老幌馆时,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述和参观百年前的各种摆件、物件,使我们穿越到遥远的旧时代的关东,细细品味到老关东居民的生活风貌、民间工艺、和少数民族风情、经济等文化情韵。通过参观张伯驹馆,又使大家了解到他是一位收藏家、鉴赏家、书画家、诗词学家、京剧艺术家于一身的文化奇人,其收藏之富,被誉为“天下第一藏”。更令人欣赏和敬佩的是,他与夫人(著名山水画家)潘素的传奇人生经历以及对吉林省文博事业的无私奉献。

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后,通过现代美好生活与旧社会生活的强烈反差都感到巨大震撼,尤其近几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进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此次的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决心,同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