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爱的,生日快乐

2017-07-02 13:0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7月1日年是个特殊的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6华诞。96年风雨艰程,一路上披荆斩棘,取得的成绩,让世界瞩目。中国共产党96年的辉煌历程,是一部革命史、一部建设史,更是一部改革史。值此佳期,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业,组织了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为党的96华诞献礼。

6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举行的演讲比赛,参赛人员表现出很多的积极性,准备的很充分,在演讲过程中以十足的姿态,慷慨奋进的语言描述了对“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的理解,更有现场案例陈述,更加生动的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7月1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这次活动,旨在提醒项目办所属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始终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信仰。

这次活动是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员工用自己的方式,对党96华诞、党的十九的献礼。用最诚挚心灵祝福党,在她96华诞的今天,祝愿我们中国共产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后,我代表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真挚的说声:亲爱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卫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