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900T提梁机安装开工验收顺利通过

2017-07-02 13: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海林

2017年6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梁场900T提梁机安装开工验收顺利通过。

摄影:闫华.JPG

由中国水电四局负责架设的成都地铁18#线7标梁场共架设472榀箱梁,其中单线梁104榀,双线梁368榀。为了顺利通过900T提梁机开工前的条件验收,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严格按照成都地铁公司、电建集团及项目经理部管理办法组织实施,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积极准备了有关提梁设备及人员资质等资料。6月29日上午项目经理部组织成都地铁公司、中铁隆监理公司及电建集团对梁场提梁设备进行安装开工条件验收,验收小组在听取梁场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应急预案汇报的基础上,到现场查看了特种设备的完整性及部分零部件,认真查阅了相关安全技术管理档案,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均经过考试取得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经验收组评审,一致认为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梁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设备良好、特种作业人员证书齐全,同意开始安装。

接下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梁场以生产进度为主线,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以安全质量为核心,以施组管理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保证安全生产,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以零安全违章保障零安全事故。严格“红线”管理和风险控制,认真贯彻落实投资计划,分解计划,落实责任,强化指标考核,按期完成任务。(袁海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