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提醒牌,党性记心间

2017-07-01 19: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来看看这个党员提醒牌,你还记得党员的义务有哪些吗?”

“哎,就记得好像有8条内容,具体是哪些还真想不起来了呢,这下可以随时看到提醒自己了。”党员陈琨和张阳拿着提醒牌议论到。

党员学习”提醒牌“内容.jpg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党委为每个有党员的部门都发放了一块印有“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和“四讲四有”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提醒牌。有了它,让广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能时刻对照,自我“体检”,自己入党的时候说了什么,平时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查查作为一名党员“合不合格”“达不达标”,找准差距认真整改。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共产党员必须无一例外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任何党员不论其年龄大孝党龄长短、资历深浅、职位高低,在党内都是平等一员,都要用党章规定的义务去规范自己的行动,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在“七一”前后,该公司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教育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对广大党员进行再教育,不断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意识,让广大党员更清楚地认识到,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