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银川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2017-07-01 20: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6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银川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该工程的顺利中标进一步巩固了二公司在银川建筑市场中的战略地位,是对二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二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的充分印证。

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位于银川市滨河新区慧源路以南,勤南路以东南方,元通路以东北方,瀚海路以西北方,金源西路以东南方。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实训楼、实训综合楼、连廊、实训车间一、实训车间二、学生公寓一、学生公寓二、餐厅、看台、门房、消防水池及泵房、风雨操尝400米田径运动尝混合运动场及篮球运动场及室外室外硬质景观及道路、室外围墙、室外 10千伏以下架空线路及外线电缆工程、室外管网和绿化工程施工。其中,实训综合楼为地上五层(局部四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为 8379.2平方米,总长 77.5米,总宽 40.4米,室内外高差为 450毫米,建筑高度为 20.75米。该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 50 年,主体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 8 度,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该建筑为多层公共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计划工期为547日历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