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7-01 19: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肇悦

进入六月份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线施工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项目部高度重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活动的确定、方案的编制、成立的机构、活动动员、组织的管理、活动的实施、过程的控制等方面把握主动,赢得先机。做到施工安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程控制不留死角,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地开展。

为营造活动氛围,项目部紧紧围绕活动部署,以宣传贯彻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为主线,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以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为重点,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宣传栏、横幅等形式,集中开展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考试答卷、现场培训指导、悬挂12条横幅、板报6块、宣传画12张、居安思危并组织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反思等系列活动,为项目施工营造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浓厚氛围。

同时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齐齐哈尔站一、二站台客车给排水施工中克服了施工机械在27.5千伏带电接触网下作业,横纵向穿越给排水管道1320米,砌筑给排水井50座,确认移设电缆、光缆百余条及8条万伏高压线,在多环节的施工过程中严格排查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治,做到责任、措施和时限三同步,确保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兑现了对业主的66天工期承诺。

项目部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员工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有效防范和杜绝事故的发生,为施工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肇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