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趟特殊而又愉快的旅行

2017-07-01 19: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今天是7月1号党的生日。今年是建党96周年,同时,也是我们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乘务的日子。而这趟车,我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乘坐在8号车厢的一位老人家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老人家是从张掖上车的,上车时手里拎着一个木制的盒子,肩上背着一个布袋子,上车后老人家并没有打开这些东西,直到下午的时候,车厢里突然传来一阵优美的笛子声,原来,正是这位张掖上车的老人家吹奏的,通过和老人沟通了解到,他是去平凉参加建党庆祝活动的,在车上,想和我们乘务员和旅客们一起提前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96岁生日快乐!在老人的演奏中,整个车厢其乐融融!在这里,我们全体乘务员祝祖国生日快乐!也希望老人能健康长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