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日一课学习忙

2017-07-01 09: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李蕊)“听着音乐学党章,这个创意不错哦16月27日,海拉尔电务段满洲里信号车间扎赉诺尔作业工队的党员职工张延全刚从作业现场回来,手没洗、汗没擦,就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点击进入段官方微信平台的《每日一课》专栏。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他开始了第三天的专题党课学习。

七一前夕,这个段党委针对党员较分散、组织集中学习困难等实际,创新专题党课形式。他们把《党章》做成7期微视频,在段官方微信平台上开设《每日一课》专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他们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员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党员随时随地学,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在党员责任区踏踏实实干,带头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此基础上,该段党委还在全段各党总支(支部)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职业技能竞赛、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