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位一体”防山区水害侵袭

2017-07-01 09:2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王永文

(陆华 杨紫轩 王永文)近日,昆明铁路局管内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天气频发。面对高原山区铁路高铁、准轨、米轨三种线路并存带来的防洪复杂情况,该局上下严防死守,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防洪安全保障体系,确保防洪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面对严峻的防洪形势,该局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洪各项规章制度、防洪安全措施,加大搜山扫石、危树清理力度,加强防雷设备的监护检查,24小时做好值班值守、添乘、瞭望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检查不放松,确保制度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他们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岗位,加强雨中巡查、雨后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进入汛期以来,昆明局管内累计平均降雨249.6毫米,累计降雨达出巡警戒值747次,达限速警戒值488次,冒雨出巡检查2282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