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慷慨陈词诉忠诚

2017-07-01 09: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怀国

(王怀国)七一前夕,山海关工务段党委以建党96周年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组织各党支部广泛开展讲红色故事、唱革命歌曲、学党章党史、攻设备难关、评道德模范等系列活动。

他们组织党员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塔山阻击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到敬老院开展义务奉献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做孝老爱亲的模范,努力营造“党员身份亮起来、党章党史学起来、党纪党规严起来、党员责任担起来”的浓厚氛围。

6月23日,山海关工务段科室党总支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科室的高度重视,党员们积极参与。来自10个科室的10名党员在活动中进行了演讲,87名党员在现场聆听。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起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依次登台,或引经据典、慷慨陈词,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精彩演讲,感动了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