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头灯整治擦亮高原机车之“眼”

2017-07-01 09: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针对部分机车照明亮度不够、光束偏移的问题,重点对管内所属机车进行逐台登记检查并整治到位,擦亮高原机车之“眼”。

青藏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夜间上线添乘检查,对发现的机车头灯问题,能现场整治的就立即整治,不能整治的反馈给各机务段,并做好登记备案,待机车入库后再进行集中整治。同时,他们对整治后的机车进行添乘复查,对整治不良的机车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妥善进行处理,实现闭环管理。

这个公司每日收集和反馈机车检查及整治情况,对每日新发现头灯问题的机车及时计划安排进行整治,并将途中整治件数、入库整治件数纳入日交班会,确保机车头灯逐台整治到位。

该公司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对机车头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