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6-30 10: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我们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让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让鲜红的党旗永远飘扬16月28日上午,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欢庆建党96周年大会上,10名党员在党徽面前深情朗诵,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学榜样、诗歌朗诵、表彰先进和自由座谈。观看了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片《榜样》,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随后,第一党支部10名党员带来诗歌朗诵《党旗飘飘》,带领大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建党96周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赢得了全体党员的掌声。基地副主任喻洁宣读《洛阳基地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吕朝勇、刘俊海进行了表彰奖励。

基地主任殷灿骞就我党光辉历程、公司发展近况、基地日常工作、广受关注的大院维修改造情况和“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讲话,并向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祝福。“我一进院子就有种很舒服的感觉,既整洁又安全,这都是基地工作人员为我们营造的好环境1在座谈中,老党员马银芝这样说到。大家对基地近期维修改造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会后,基地主任殷灿千一行对老党员、离休干部岳斌武,老党员卢传淑、蔡兴清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传达来自企业的关怀,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