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第四项目部 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6-30 10:4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为隆重庆祝2017年7月1日党的第96个生日,6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第四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铸党魂、固党基、兴党业”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在通信分公司副经理朱勇超的带领下,由项目部支部书记张清树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一起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积极落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馆内展示了在东北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的事迹,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英雄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要珍惜当下。

最后由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念着入党誓词,严肃而又庄重,此时感觉到每一句誓词都是沉甸甸的,传递着重大的责任与使命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并且使得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要将党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让大家走近党,了解党,感受党的伟大,增强了新老党员的党员意识,而且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党之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