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歌咏比赛唤起红色记忆

2017-06-30 10: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李小帅

(杨滨 韩庆潇 李小帅)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一场场以“同心谋发展、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赛正在沈阳铁路局管内各单位精彩上演。6月23日,沈阳局机关党委在沈阳铁路文化宫举办的红歌赛率先拉开帷幕。

沈阳局41个机关部门和附属单位共计1050人组成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歌咏比赛。《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颂》等一首首红歌,抒发了爱党情怀,演绎时代华章,唱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这个局宣传部门联合参赛队所演唱的局歌《满载梦想奔向远方》气势磅礴,充满激情,唱出了沈阳局干部职工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

整场节目表演过程中,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深深地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每当一首歌结束时,台上表演者难抑激情,台下职工掌声雷动。

以路局机关歌咏比赛为样板,这个局各基层单位的红歌赛也陆续拉开帷幕。通辽机务段63个党支部的党员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比赛中,该段各参赛队以党支部为单位,身着统一的服装,以嘹亮的歌声、昂扬的精神面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各基层单位纷纷举办歌咏比赛,高潮迭起,形成了爱党颂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参加红歌赛的选手们表示,歌咏比赛再次唤起了他们心中的红色记忆,坚定了他们为铁路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