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系列活动欢庆党的生日

2017-06-30 10: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工委

(朱进军)“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10时,来自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衡阳工务段的30多名党员庄严宣誓。为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广铁集团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在七一前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该集团各级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通过学习党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先进典型电教片等活动,让党员受到心灵的洗礼。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各领域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切实做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党员群众、服务旅客货主。

该集团管内各单位党员领导到分管部门、联系点或所在党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各车间党支部(总支)书记为本支部(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具体安排讲课人员、时间和范围。各级党组织联系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党课主题讲清形势、找准问题,提出具体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该集团各级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生活困难党员,该集团派专人上门慰问,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与此同时,该集团党委将命名表彰一批集团公司级党内品牌,将选树表彰100名“不忘初心、走在前列”优秀党员标兵,并大力宣传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