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泉州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30 09: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6月27日,泉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邵金文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兴泉铁路XQNQ-7标天马隧道出口、一号拌和站进行了查看。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路玉宝、党工委副书记梁涛对标段工程概况、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邵金文副主任对标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询问了目前标段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材料市场状况等相关情况,提出有需解决问题及时与各级政府沟通、及时处理、快速推进铁路建设工作。

通过与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的对接,有利于更好的解决标段建设过程中存在等征拆问题,为标段施工生产工作快速推进,保证按时履约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新帅)

检查现场--李新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