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公司城铁分公司召开2017年职工大会暨劳动竞赛表彰仪式

2017-06-29 18: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靓 雒亚琴

6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公司城铁分公司2017年职工大会在合肥基地隆重召开。来自分公司苏州、合肥、杭州地铁项目部的37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商分公司发展大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行军,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运海,公司机关党委书记苏元宏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城铁分公司党工委书记赵铁舰主持。

城铁分公司总经理李强、党工委书记赵铁舰分别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开拓创新为城铁分公司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行政工作报告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报告,要求全员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干好在建促发展的思路,培育项目核心团队,全力实现产业升级,为公司拓展城铁轨道市场作出努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行军在讲话中,称赞城铁分公司是一支年轻有朝气、战斗力强的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生产生力军,是公司抢占城铁市场高地、推进企业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新生力量。他对分公司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一是要强练内功、夯实基础,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坚持市场开发龙头地位不动摇;二是要创新工作理念,坚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企业中心工作服务不动摇;三是要以人为本,重视关爱,构建团结和谐项目,坚持依靠方针,让企业发展惠及全体员工不动遥勉励城铁分公司全体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趁势而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按照大会议程,分公司副总经理葛德伟作了《职工提案处理情况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对领导班子集体、个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对合肥、杭州地铁项目部2017年上半年开展的“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大干100天”和“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黄靓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