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庆“七一”开展党员再教育活动

2017-06-29 18: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党支部把所属引黄济临、鸣鹿水库、康乐水厂三个项目的党员召集起来,进行再教育。

首先,党支部在引黄济临项目驻地—临夏召开了“七一”座谈会。会上,书记陈文成回顾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今年党建工作重点及督查要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建基本知识,并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对党建工作进行思考。“在线回答”党员所提出的问题,重点解答了如何在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调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征询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座谈会让党员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效果明显。

随后,党员们来到当地党史教育基地,在雨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胡廷珍,临夏当地人,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早期杰出领导人,优秀共产党员。大革命时期,他领导建立了中共导河(现在的临夏)特支、导河青年社,使西北地区的反帝反封建运动蓬勃发展,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浩气长存的光辉篇章。通过参观,让党员们将永远铭记他的英明和功绩,让他的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使党员们再次受到洗礼,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庆“七一”党员再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王骁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