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开展“建设‘特色营地·幸福营地’我建议” 征文活动

2017-06-29 17: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 张承林)随着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各项工作持续推进,项目营地建设工作也将拉开序幕,海外营地是我们共同的家,“建设‘特色营地·幸福营地’”是一项开创性的工程,需要全体员工有力出力、有智出智,一同开启营地建设新征程。

项目部将通过征文的方式征集全体人员新想法、新点子、新思路、好建议。为此,项目部季刊特推出【“建设‘特色营地·幸福营地’我建议”】栏目,期待大家的精彩声音。

季刊将对优秀的建议进行适当的奖励,通过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员工,为海外营地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