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通信段安康通信车间党团支部联合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党团活动

2017-06-29 16: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景辉

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团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和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安康通信车间团支部紧密围绕车间党支部工作任务,联合车间全体党员及优秀团员青年等70余人,到巴山开展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党团活动。

6月28日,大家汇聚于巴山,首先观看了《巴山魂,西铁人》专题影片,熟悉了解了“巴山精神”的内涵,感受巴山深处的那一份平凡的坚守,不平凡的事业!接着参观了巴山线路车间安全文化园,随后,还向巴山线桥车间敬赠了由安康通信车间杨煜创作的“巴山精神,薪火相传”书法作品。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遵章守纪不违章,安全先进我来当”签名承诺活动,在领导宣读完安全承诺书后,每个人在横幅上庄严而又神圣的签名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安康通信车间全体党员及优秀团员青年学习了巴山线桥车间“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的巴山精神,以及巴山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每个人都经历了一场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同时也为大家以后的工作明确了奋斗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