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7-06-29 16: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为响应“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相关要求,提高全员消防及应变自救意识。6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珠海香海大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汉召、珠海交通集团质量安全管理部副经理陈建春等领导现场观摩了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假设项目部四楼开关箱出现火情,从安全员第一时间查明火情、现场人员疏散、义务消防组进行灭火到应急小组进入紧急状态现场指挥处置,各演练小组在50多分钟的演练过程中协调有序,实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锻炼了员工的实际灭火作战能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团体协作和自救能力,整个演练活动部署周密、指挥有序、行动迅速,展现了该项目部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