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烈日下

2017-06-29 11:5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6月28日下午,艳阳炙烤,轨道上热气腾腾,铁皮车体被太阳强光照射下,通体滚烫。在安康机务段安康救援列车基地外牵出线上的救援车辆内,一群人正在汗流浃背的搬抬机具配件。

该车间干部在总支书记张炜的带领下,坚守在现场跟班作业。下午16时了,大家虽已人困马乏,但还是在坚持奋战。在张书记组织准备防暑降温品回到作业现场时,见职工们还在搬运笨重机具,立即让大家先停下来,并将职工集中到通风的工具车内,将带过来的雪糕、矿泉水等降温品,发放到职工手中。吩咐大家,在高温时段,干一些轻体力活,重体力活在早上凉快的时间干,避免中暑或发生不安全事件。

本次作业,是新工具车配备到位,新、旧工具车倒装机具,旧工具车还得拉走报废,而救援机具全部存放在工具车上,有链条、液压设备、泵站等机具配件,种类繁多,时间紧,任务重。且因基地施工,救援车辆临时停于南边是正线,北边是大斜度护坡的救援列车牵出线上,为大型机具搬运造成极大困难。在高温下进行重体力作业,极易造成人身安全事件。

为避免风险,该段救援车间党政立即现场决议,调整了大家作业方式。

短暂的会议调整后,大家又开始了有条不紊的紧张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