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授旗签名保工期 立标打样践承诺

2017-06-29 12: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目前哈牡铁路电气化施工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为打赢这场势关公司生存发展的保卫战建功立业。”这是6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树芳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生日来临之际,举办的“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授旗仪式上发出的动员令。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150多公里,50多个桥涵构造物,完全的既有线施工难度之大前所未有。目前已进入全力攻坚阶段,安全、征拆、工期压力巨大,关系企业生存和信誉,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备受广泛关注。为了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在项目部已经开展的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创效创益为内容的“三保两创”劳动竞赛的基础上,项目党工委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举行了“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授旗签名仪式,并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动员令。项目党政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代表授旗(牌)。全体党员和参战职工在“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条幅签名承诺。为把党内“创岗建区”责任和措施落到了实处,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遵章守纪,做严格自律的表率;带头坚持学习,做提升素质的表率。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兑现节点工期目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