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二分部首台主变顺利就位

2017-06-29 11: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

6月28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哈佳铁路依兰牵引变电所第一台主变顺利就位,这也是哈佳铁路站后四电二分部的首台主变就位,标志着哈佳铁路四电二分部牵引变电工程正式进入全面设备安装阶段。

牵引变压器是牵引变电所的“心脏”,也是电气化铁路中体积和重量最大的电气设备。单台主变的容量为25+25MVA,变压器本体重90吨,加上运输汽车重量总重达到125吨,这对变压器的运输和安装要求及其严格。项目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主变的运输和就位,为保证运输车辆安全顺利到达施工现场,牵引变压器能够平稳就位,变电专业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变压器运输就位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应急预案;提前谋划,对变电所通所道路及所内道路进行填平夯实,并责成专人配合运输厂家对运输行驶路线进行全面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

viewfile.jpeg

图 李书林

依兰牵引变电所变压器的顺利就位,给正在大干的施工一线人员鼓舞了士气,更是调动起了全体参建员工的施工热情,为后续变电所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夯实了基础,为完成开通节点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