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督导检查“追缉”消防隐患

2017-06-29 11: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6月中旬以来,郑州铁路局全面排查人员聚集场所、储油地点、货尝列车车厢等处所消防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确保夏季防火安全。

夏季高温,火灾隐患增多。这个局集中时间、人力、精力对管辖范围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发电车、单辆空调车、电气设备、两炉一灶及上部设施;及时整治发电车油路、冷却循环系统“跑冒滴漏”,接线端子松动、过热等问题,保证设备状态良好;检修车体孔洞、缝隙封堵和地板压条,防止外来火源入侵。

这个局各单位对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特殊工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其持证上岗;在旅客列车、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三懂三会”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提升了现场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