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背包遗落候车室 执勤民警归还失主获锦旗

2017-06-29 11: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6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收到旅客韩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为民解忧、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感谢呼东站执勤民警帮其找到遗失背包。在民警接过锦旗时,旅客韩先生说道:“上车后发现包不见了,当时都快急哭了,包里还有带给家人的生活费,赶紧求助乘警,最终呼东所执勤民警帮我找到了背包,挽回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了。”

旅客韩先生为呼东所执勤民警送来感谢锦旗.jpg

原来,6月27日上午,旅客韩先生准备乘坐当日6856次列车回朱日和老家,因行李多提前来到了候车室,等车期间玩起了手机游戏“老友内蒙麻将”,玩的入神没注意时间,几把过后看见检票口没人了,急忙将手机放进背包中,拎着几包行车上了车。11时左右,6856次列车从呼和东站发车后,韩先生想拿出手机继续打麻将,没想到装手机的背包不见了。十分着急的韩先生找到列车乘警,乘警求助呼和东所指挥室帮忙寻找其遗失在候车大厅的背包。指挥室接报后,迅速指令执勤队开展工作。经执勤队长郭警官带领民警查找,最终在候车大厅16号候车区的长椅上,找到求助旅客描述的灰色背包,经清点包内有(人民币4900元、联想手机一部、手串钥匙等随身物品若干)。

6月28日上午,旅客韩先生到东站所指挥室紧握民警的手表示感激并送上锦旗,经当面确认背包及包内物品无误后将背包取走。

所幸背包被执勤民警及时找到,没有造成财物丢失。铁路警方再此提醒广大乘车旅客:进站购票、候车、乘车时,切记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