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派员参加珠海交通集团工程档案管理培训班

2017-06-29 11: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2017年6月22日,珠海交通集团举办了以“如何顺利办理工程档案预验收以及档案归档”为主题的工程档案管理培训班,为提高本项目工程档案管理水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香海大桥项目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珠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资深业务教师授课,培训围绕“档案工作要点、质量要求、档案的组卷、工程档案预验收和档案归档”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授课,详细讲解了工程档案管理的规范和标准,针对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经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业务人员的档案管理意识和业务水平,为顺利进行珠海市香海大桥工程项目文件的归档整理和档案预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