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勿忘历史 争做先锋——中铁一局四公司物流园项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29 11: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彦荣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七一前夕,中铁一局四公司乌兰察布枢纽物流基地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继续向前推进。6月26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

纪念馆坐落于集宁老虎山之上,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为纪念馆题写馆名。馆内陈列内容包括抗战胜利、光复集宁、集宁争夺战、大同—集宁战役、解放集宁、支援前线、缅怀丰功伟绩7个部分,18个单元。展出包括珍贵文物、照片、复制品和艺术作品在内的各类展品1000多件。通过多种先进的陈展技术和富有感染力的艺术手段,生动再现了集宁战役的历史全貌。如今集宁战役纪念馆已然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参观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恢弘响亮,振奋人心,每一句都激荡着党员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开展红色党课  践行“两学一做”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6月27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的专题党课。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进步的能力,有利于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思想和觉悟。

学习先进事迹 彰显榜样力量

6月27日,项目部组织党员及全体职工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成立96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同时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身体力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大家在深受触动的同时也对比自身向廖俊波同志看齐。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积极开展,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和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党、为国家、为企业工作的奉献精神和拼搏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