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午休的工地鼾声如雷

2017-06-29 11: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6月29日晌午 ,记者在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口车站工地采访时,正路过员工“休息驿站”时,里面传出阵阵如雷的鼾声来。

多年来,建筑工地给世人的“刻板印象”是工作条件艰苦,如今的工地怎能响起酣畅淋漓的鼾声来呢?

随行的 项目书记王磊告诉记者,这是项目部积极开展“文明施工达标工地”创建活动以来,把为员工生活设施同生产设施同规划、同施工,构筑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环境。他们修建了工地休息驿站、健康小屋、夫妻团聚房等设施。休息驿站为给员工工间休息、极端天气提供遮风避雨的场所。当夏日临到来,休息驿站就配备了茶水、藿香正气液、桶装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用品,还安装了电视供员工们在休息时观看除了安全、质量、技术等专题教育片,还有新闻和娱乐节目。“健康小屋”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包扎带、体温计等常用医疗设备用品,确保伤病员在工地能得到及时救治。与此同时,  项目部关切职工、民工痛点,修建了夫妻房,对那些因工作关系长期两地分居,难以团聚的夫妻提供了私密的空间。(蔡崇金)

IMG_93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