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山车站开展“传承先烈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9 11: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海洋

 

为提升党员四种意识,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6月26日,在建党96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南阳车务段鲁山车站党总支按照庄重、规范、生动的原则,组织20余名党员开展了“传承先烈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这个站组织党员换装新式路服、佩戴新式标志标示,感受新式路服蕴含的铁路发展模式、发展理念变化,激励总支党员在铁路改革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他们按照“奏《国际歌》→宣读新党员名单→入党宣誓→新党员发言→党员代表发言→党组织负责人讲话→奏《国歌》”的程序,组织新入党党员进行宣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律。

与此同时,他们组织党员学习党史,观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党课,并前往鲁山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实物等方式,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邓小平等同志在鲁山的工作经历,学习鲁山党组织成立、奋斗、发展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在邓小平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看齐意识。

活动结束后,参与党员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感到了振奋、增强了责任”,并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当好先锋、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孙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