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警“私自”为硬座旅客升卧铺,周围旅客看到后纷纷点赞

2017-06-28 19: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低血压、肠梗阻、糖尿病

2017年6月20日20时,由北京西开往成都的K117次列车运行到新乡至郑州区间,家住北京的李老汉与旅客发生口角,乘警赶来后了解到老人竟是离家出走,只身一人乘坐长途列车前往四川泸州老家,其子女已经在北京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报案,同时了解到老人患有多种疾病(低血压、肠梗阻、糖尿病)只能吃流食。

乘警长扈刚一边安抚老人,一边为老人家安排了卧铺休息,乘警秦山还为老人端来了稀饭。为保障老人安全,乘警组一直陪伴老人直到老人睡着,乘警长扈刚在看表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半。随后,乘警组与列车工作人员轮流看护老人,直到火车到达终点站成都火车站,交给坐飞机赶来的老人的女儿。

6月28日,该警组再次登乘K117列车时,李老汉的女儿将一面锦旗交到扈刚手中,十分感谢乘警对老人的无私照顾。

据悉,该警组是西昌铁路公安处攀枝花乘警支队京八组,该警组常年被评为“雷锋警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