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B标项目邀请金牛区社区服务中心医疗队为农民工健康教育

2017-06-28 18: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科光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增强一线劳务工人自身的健康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经理部邀请金牛区人民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为一线劳务工人进行“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培训。

一线劳务工人是城市建筑的建设者,在生活、工作中,他们的卫生知识非常薄弱,导致常被各类疾病所侵害,于是项目部主动联系金牛区人民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派医疗队伍为工友们进行健康教育。

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讲解了毒品、疾病的危害以及传播途径,告诫工友们在今后高强度施工作业中应当怎样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以及如何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期间又细心地对工友们的身体进行测血压、抽血和化验等常规检查,让每一位工友感受到认同和尊重,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对加快成都地铁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韩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