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房管中心组织职工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学习

2017-06-28 12: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妍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2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房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封“刘少奇陈列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房管中心党员干部在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刘少奇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历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都侧面反映出他艰苦朴素、百折不挠的奋斗场景,深深印刻在党员干部们的脑海里,感受到他做为一名共产党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兼顾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对人民对党的务必忠诚的赤子之心。刘少奇同志作为党和国家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为国家和人民付出了毕生心血,他的精神将融入党魂,屹立不倒,使在场党员干部们全方位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让新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奉献初心,唤醒先进思想,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极大增加了党员干部对党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发扬先烈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刘少奇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