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京张四电项目迎“七一”党员参观董存瑞纪念馆

2017-06-28 12: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新时期董存瑞精神,6月25日,公司京张四电项目部组织通信一分公司、信号三分公司、电力检测中心党员赴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展“弘扬奉献董存瑞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董存瑞纪念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董存瑞手托炸药包,巍然屹立的英雄塑像,他毅然拉响导火索,高呼“为了新中国前进1的景象仿佛呈现现场每一位党员眼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展览大厅,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句句题词、一枚枚功勋章,追随着存瑞烈士成长、战斗的足迹,英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使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先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是迎“七一”、推进“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传承存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沙城站还建工程优质开通、创“精品工程、智能京张”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