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通辽站迎战暑运助力旅客出行

2017-06-28 12: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jpg

今年暑运,通辽站预计发送旅客86万人,日均发送1.4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8月中下旬,客流最高峰可达1.8万人。主要客流以学生、旅游流为主,主要方向为长春、沈阳、呼和浩特、北京等地。

今年暑运,通辽站面临着临时候车室面积孝客流量大、客运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为保证暑运的绝对安全,这个站制定了候车室、售票厅客流猛增、候车室停电、电梯故障等八项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干部值班值宿,每天都有一名班子成员在岗在位,值班干部必须接发重点列车,随时处理突发问题;组织60名科室干部和客运车间休班职工在客流高峰时上岗帮班,并加强候车室、站台、天桥的引导。另外,在客流高峰期间,还将采取提前检票、加强引导、站台分流等措施应对客流高峰,并在售票厅增加专人引导旅客购票、取票。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7月9日至8月28日,山海关至包头间开行K4987/8次旅客列车,K4987次17:48到达通辽站,18:08发车,沿途主要经由:查布嘎、林东、大板、林西、桑根达来、化德、集宁南、呼和浩特东,次日16:28到达包头站。这趟列车的开行,可有效缓解呼和浩特山海关方向暑期运能紧张的局面。另外,自7月15日-8月31日,沈阳北-霍林郭勒间加开 K5075/6次旅客列车。上述两趟增开列车的具体停车站点和时刻可关注车站微信公众平台和12306网站。

特别提醒旅客,暑运期间客流量大,一定要提前到站购票、取票、候车,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站台乘车。另外,暑运期间,车站停售站台票,请旅客谅解。(曹祥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