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三分部开展迎七一活动

2017-06-28 09: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国建

本站湖北十堰讯:6月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铁路三分党工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这是一项有声有色迎“七一”的“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规章制度,切实用党的纪律和规矩武装党员,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以及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和纪律等,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本次开展“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和行为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教育学习后19名党员开展了“集体自愿交纳党费”活动,党工委书记、委员带头交纳了党费。通过此次集体交纳党费活动,有效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费收缴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图片说明:

图1、党员大会

图2、党工委书记李海涛(右一)带头交纳党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