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邕江市政项目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2017-06-28 09: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徐天兵

本站广西南宁讯  6月25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邕江市政项目举行了“我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研讨活动。会议由项目书记陈放余主持,共有13人参加。

会上,陈放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安排相关部门做好具体工作。随后大家围绕“重返排头兵”这一重要课题进行了研讨,从项目领导班子到部室主管、普通员工,大家都以当家人的身份分别从企业改革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制度落实和监督考核、项目部成本管理、劳务工管理、人才培训、生活福利待遇、后勤保障和“以人为本”民主管理、风气建设以及党建思想工作等十个方面出计谋、献策略,向公司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20余条。整个研讨会氛围严肃融洽,大家畅所欲言,让思维在碰撞中擦出火花。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对企业深化改革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最后,陈放余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员工学有榜样,干有目标;要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和管理,促进项目和谐发展,不辜负公司和项目给予的厚望。”

图1、研讨会现场.jpg

图片说明:

图1、研讨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