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浙赣铁路抗洪抢险

2017-06-28 09: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利

viewfile.jpeg

(本报衢州讯)近日浙江衢州连降大雨,降水量相当于每24分钟就有一个西湖砸向衢州,衢州市江山市上余镇浙赣铁路K464+234处桥墩离地面30米左右被洪水淹没,桥墩一角被损毁,防洪堤坝被摧毁100余米,现场情况十分严峻。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衢宁项目部在局指挥部的带领下一马当先冲在了抢险最前线。

险情发生后,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衢宁项目部立即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责任分工后各就各位,全力投入到抢险工作中:一是项目经理现场盯控,现场值班,现场指挥调度;二是劳务队伍抓紧时间用编织袋装石渣进行封堵;三是积极配合当地铁路单位做好营业线现场防护工作;四是采用抛丢沙包、大石块、石笼、水泥枕木等方法进行贴坡、护岸,对易滑坡地带进行防护、加固。

viewfile-1.jpeg

目前险情得到初步控制。抢险工作仍在继续,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坚守岗位,应急抢险,把洪灾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洪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