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禁毒防毒”宣传走进列车

2017-06-28 09: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明洁

(高明洁)近日,重庆客运段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在所辖各次列车上开展了“禁毒防毒”宣传活动,普及禁毒常识。该段为全面推动依法治企进程,启动了“法制宣传进车厢”工程,聘请律师上车提供法律咨询,还联合乘警加强法制安全宣传,组织旅客学法、知法、用法。

6月21日15时整,该段动车二队组织职工开展“禁毒普法宣传”主题培训,拉开了今年“禁毒防毒”宣传活动的序幕。

该队以“拒绝毒品,人人有责”为主线,以知识讲座为载体,邀请专业人士分类讲解新型毒品、俱乐部毒品、假日毒品的危害。此外,该队还在列车上向旅客发放精心制作的《家庭禁毒手册》。

6月22日,该段呼和浩特车队也在所辖的Z223次列车上开展了“禁毒防毒”宣传活动。当日16时,进入Z223次列车餐车,旅客仿佛置身于一个“禁毒世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介绍了我国《禁毒法》的相关内容,旁边配以触目惊心的案例,诠释毒品的危害。经过列车员系统讲解,旅客感触颇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