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锻造“号长”显品牌青春风采

2017-06-27 16:3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日前,南宁铁路局团委在桂林举办了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这个局各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共76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南宁局团委紧扣铁路安全管理、运输经营等重点工作,打造76个叫得响的青年文明号品牌,覆盖全局各个基层单位及窗口单位。这些青年文明号品牌在各个领域都展现出良好形象,引导团员青年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投身铁路建设,展示青年风采。

“‘号长’不但要业务过硬,而且要会管理、会带兵1南宁局团委书记全润方说。为了提升青年文明号的品牌魅力、发挥青年文明号的领军作用、提升‘号长’的组织力和执行力,他们举办了此次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

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这个局团委精心谋划,在课程设置上有理论、有实战、有参观、有课题,增加吸引力;安排职场礼仪、应用文写作等优质课程,同时组织外出参观学习,从台账管理、活动策划与开展等方面向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学习先进做法,汲取经验;布置课题攻关项目,引导青年文明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集体发展需求,领取任务表,增强团队意识。

“我要把这次培训的经验带回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带领团队完成任务。”桂林站桂北贵宾室青年文明号“号长”唐荣婷充满信心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