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在京揭牌

2017-06-27 16: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高李鹏)6月14日,北京铁路局、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北京局进行。检企双方还签署了《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工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和北京局加强沟通合作,在检企共建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此次成立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建立检企共建工作平台和常设机构,是检企共建的深化和创新,对于更好地防范涉铁刑事违法犯罪、防控各类风险、化解矛盾纠纷、服务平安铁路建设以及推动铁路局依法治企、规范管理,必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双方表示,要以检企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的成立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检企双方各自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检企共建、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检企共建合作协议和《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工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借助检企综合治理联合办公室平台,检企双方将继续在推进铁路局依法治企、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及维护企业正当权益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