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教上门给党员解渴提气

2017-06-27 16: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办

(任卫云 胡洋)“党员的素质和作用发挥,直接关系到党的肌体是否健康和执政基础是否稳固……”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让呼和浩特铁路局局办(党办)室的全体党员如沐春风。

把党课搬到现场,把理论送到一线,这是呼和浩特局党校创新教学方式,为广大干部职工送理论、送党课、送知识到身边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个局党校按照“掌握需求、精心准备、分层施教”的标准,改变以往一个讲稿不分层次、不分对象的“千篇一律”做法,组织教职人员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送到基层站段、一线岗位,提高了授课的针对性。

这个局党校组织教研人员多次深入局管内单位实地调研,召开学员座谈会,向在校学员发放调查问卷,与基层管理者和一线职工面对面沟通。他们结合一线职工需求,从课程逻辑结构建立、内容准备、效果反馈等方面完善讲课内容,精心制作职工能听懂、爱听的课件,受到一致好评。

“局党校根据我们的订单,把党课送到我们的岗位上来,入情、入理、入脑、入心,这样的党课解渴,更提气。”党员曹鹏飞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