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体生日中的“特别客人”

2017-06-27 15:2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莹 侯毅

6月24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为常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6名员工举行了2季度集体生日宴会。

生日代表着一个生命的开始,每个人对生日都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它见证了最初来到世间时“哇哇”的啼哭声,也记载着岁月流逝中的道道痕迹,而对于始终在不同地域生活的工程人,与亲朋友好友过上一个“像样”的生日,成了一种奢望。

叮-叮-叮

“上海地铁2季度集体生日中午11:30在员工餐厅举行,请各位“寿星老”准时参加,要相互提醒哦1一段温馨的话语在项目部“忙碌”的微信群里停顿了下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不一会儿员工餐厅就聚集了不下20个为“寿星”庆生的职工。

“咦,那个人是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国柱吧?右边站着的是公司工会主席廖杰?旁边的那个人看着好眼熟,我好像去局里面盖章的时候见过。”技术员张全意疑惑的问道。

“你说的没错,旁边的那个人是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明。别发呆了,赶紧过来帮忙,上菜喽……”综合部部员薛小佳一溜烟的跑向厨房。

随着一盘盘美味的佳肴摆满餐桌,集体生日宴正式开始。

“我代表集团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尤其是今天的6位‘寿星’们,愿你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家庭和睦,一帆风顺,让我们共饮此杯。”李主席真切地向每一位员工说道。

话音刚落,今年52岁的“老寿星”付忠贤激动地说道:“我参加工作这么多年了,集体生日我也参加过,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有这么一位‘特别’的客人为我送上祝福,我觉得都不可思议,哪里跟这么大的领导一起吃过饭碍…”

旁边安质部长荆富摇着手中的酒杯碰着说道:“好了,好了,别说了。再说一会儿,你是不是该老泪纵横了?来,该唱祝福歌了,你可要大声点啊,今天你可是寿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祝福歌,6位“寿星”微闭双眼,十指紧扣,默默许下自己的心愿,在这一刻大家相互送上祝福,分享喜悦,感受“家”的温暖。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为切实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力推行“家文化”建设,加强“三工”建设,让每一位员工自觉融入企业,以公司为家,以“家文化”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为项目部开展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