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萌芽”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7-06-27 15: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莹 侯毅

6月24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萌芽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在该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公司第一个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

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是中铁七局工会继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后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解决生产一线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关队,创新思维技术改造的试验台,职工技术创新活动的助推器,展示工会工作活动力的重要窗口平台;同时,发挥先进职工的“传帮带”作用,使工作室成为项目管理的“智囊团”、职工成长的“大课堂”、人才的“孵化器”、技术创新的“发源地”、成果转化的“中转站”。

“始于萌芽、成于创新。”这八个字是“萌芽”创新工作室的理念,力争在公司范围内掀起“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的热潮,力促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李莹 侯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