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富铁轨枕公司开展桥梁生产会战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7-06-27 15: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6月26日,富铁轨枕公司齐齐哈尔制梁场院内彩旗招展、条幅高挂。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的日子里,富铁轨枕公司齐齐哈尔制梁场掀起生产会战热潮,富铁轨枕公司党、政、工、团组织的桥梁生产会战动员承诺大会在此隆重召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郑雪琴代表二公司党委、工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齐齐哈尔制梁场签订桥梁订货合同三份532片,且三个项目的架梁时间均集中到7、8月份,针对工期紧、任务重、客户多、需求集中的实际,为确保按合同约定时间保质保量地向用户提供合格产品,公司党政工团决定,在齐齐哈尔制梁场开展桥梁生产会战活动。为筹备此次会战动员会,公司党委、工会积极与制梁场进行沟通,确定会战目标,制定会战施工方案,明确会议议程,制作展板、条幅营造宣传氛围,为动员承诺会的召开作足了各项准备。

动员承诺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孙绍贤宣读了《轨枕公司关于在齐齐哈尔制梁场开展桥梁生产会战的活动通知》,明确了会战目标、考核内容以及奖励标准;齐齐哈尔制梁场生产副经理吴德军结合施工特点,明确了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进行了桥梁生产会战施工方案总体布置;齐制梁场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对广大党员同志们提出会战要求,并结合岗位特点分别设立了管理创新先锋岗、生产组织先锋岗、技术标兵先锋岗、安全监督先锋岗、作业标兵以及服务保障先锋岗,激励广大党员身先士卒、创先争优。在此次活动中,公司总经理侯俊郑重地向党员突击队代表授旗;梁场经理、支部书记邵艳令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会战承诺。此次会战动员承诺会,得到了二公司党委、二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二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郑雪琴代表二公司党委、工会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攻关会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的同时,她希望“制梁场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科学组织、精心生产,以“高压强己、利益保障、情感带动”的有效作法打好桥梁生产会战攻坚战。”并对制梁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会战要求,郑部长在讲话中说到:“管理层干部要跟班作业、监控质量,随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一线作业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制梁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会战中样板引路、典型示范、建造精品;通过全员参与、全程控制、全面联动的管理模式,以安全生产、创建优质、兑现工期的保证体系,严格执行桥梁生产各项技术标准和要求,按期向客户交付桥梁产品。”

最后制梁场全体员工在会战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都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桥梁生产会战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