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交底会

2017-06-27 14: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成都消息  6月25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廉政交底会,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各协作队负责人参加了该次交底会。

为强化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廉政交底书界定了班子成员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为重点交底对象。要求无论是党廉制度、还是物资、设备、劳务队招投标、资金使用、劳务队使用、物资设备调拨等各种生产经营工作和管理要点,都要进行廉政交底。交底时既要清楚明白其存在的廉洁风险,又要针对风险提出防范措施,防止有关人员误入“雷区”、误踏“底线”、误踩“红线”,从思想行动上让大家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让廉洁自律意识扎根到项目部每个管理人员的思想中,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

随后,在廉政交底签字仪式上,项目书记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签订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廉政交底》,与各协作队伍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单位廉政交底表》, 21家协作队伍负责人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填写了《劳务用工廉政回访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基层项目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的若干规定,不断加强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有力地促进了项目部工程建设稳步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